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宣传

中国农垦品牌目录——广西农垦(一)

时间:2020-06-24 作者: 来源:经济贸易处 点击次数:18486

 自6月3日起,本栏目将陆续推送《中国农垦品牌目录》收录品牌,集中展示中国农垦品牌形象,宣传推广农垦品牌矩阵,敬请关注!


企 业 品 牌

广西茶花山矿泉水饮料有限公司

LOGO诠释

标识字样是国家注册商标,整体形象造型质朴简约,色彩突出,犹如早晨朝阳映照满山遍野的山茶花,以及一片彤红、由大变小、连绵起伏的山峦。“茶花山”寓意广西茶花山矿泉水饮料有限公司这片土地蕴涵着优质天然的矿泉水,矿泉水出自最佳生态环境,带来最强生命活力的象征。

企业简介

广西茶花山矿泉水饮料有限公司隶属于广西农垦十万大山天然食品有限公司,是广西第一家绿色食品生产基地,是广西食品工业的龙头企业。2018年,生产销售支装水4000吨,桶装水15000吨,实现了生产销售总产值860多万元。员工收入明显提高,企业品牌声誉倍增,技术改造后的两条生产线和车间厂房,生产条件全部符合GMP国际生产条件要求。

主导产业

公司以“茶花山”牌支装水、桶装水生产销售为主导产业。


广西农垦茶业集团有限公司

LOGO诠释

大明山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武鸣县东北部,自然保护区总面积约六万五千公顷,北回归线正好穿过大明山中部,是全国最大最高的北回归线标志园。图形使用抽象的山峰形象,加上缭绕的云雾,代表大明山的高度与意境。使用绿色作为主色调,表明绿水青山,以及产品的绿色健康之意。

企业简介

公司直属广西农垦集团,是省级重点龙头企业,下辖六家制茶公司、一家国家AAA级茶庄园和三家混合型所有制公司。茶园基地近16000亩,其中,国家级有机标准化茶园近5000亩,拥有近60000平方米生产加工车间,年成品茶生产加工能力达20000吨。公司走过了六十年的发展历程,为广西农垦经济、社会发展和广西茶叶产业的提升发挥着应有的责任。

主导产业

公司主要生产绿茶、红茶、青茶(乌龙茶)、黑茶、黄茶、白茶六大茶类以及茉莉花茶、辣木茶系列近70个品种,产品“从农田到餐桌”全程质量可追溯。


广西农垦明阳生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LOGO诠释

明阳牌里的三张叶子代表着木薯叶,象征着以木薯为原料的淀粉产品。

企业简介

公司始建于1958年,是广西农垦控股的国有股份制跨国企业,是国内最早从事变性淀粉产销的企业之一。拥有全资子公司十家、分厂三家、一个国家级非粮生物质酶解重点实验室和一个省级淀粉技术研发中心。目前,公司拥有年产变性淀粉35万吨、酒精15万吨的生产规模,是国内最大的木薯变性淀粉生产企业,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扶贫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

主导产业

公司主要从事木薯良种培育与推广种植、木薯基地建设、变性淀粉、药用淀粉、酒精、环保包装材料、有机肥料、机械制造、国际贸易和物流等业务。


广西糖业集团红河制糖有限公司

LOGO诠释

白砂糖的提炼过程犹如池塘里的荷花成长过程,出淤泥而不染,由甘蔗经过一道道工序精炼提成,成就了其晶滢洁白的本质,“荷花”牌白砂糖更是拥有着甘蔗的不屈不挠的精神品质,拥有荷花的圣洁和芳香,享有“红河荷花,甜蜜万家”的口碑,并不断追求向上的拼搏精神。

企业简介

公司始建于1956年,2001年改组成为广西农垦糖业集团的子公司,2019年更名为广西糖业集团红河制糖有限公司。自2007年以来,累计投资超过3亿元,进行了大规模的产能扩大技术升级改造,大大优化了制糖生产工艺设备,为稳定提高白砂糖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公司科研技术团队坚持自主创新,不断改进生产设备工艺,近几年共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28项。公司以健全的管理制度,完善的工艺设备和监测手段,确保产品技术指标达到或高于国家标准要求,质量优良、稳定,控制污染、节约能源和生产安全。“荷花”牌白砂糖深受客户好评。

主导产业

公司以生产白砂糖为主业,主要产品为“荷花”牌白砂糖,目前日处理甘蔗规模已达到9500吨。


广西糖业集团金光制糖有限公司

LOGO诠释

商标图形中,上方鸡冠状与其下方的二条横笔组成的形状似“三”字;下方为半圆状的“冠”字;中间置入小字体的“三冠”二字,整体组成“三冠”商标。

企业简介

公司始建于1976年,现隶属广西糖业集团。土地面积662亩,注册资本2162.3万元,固定资产6.35亿元,现有员工380多人,其中各类专业人员40多人。公司经过40多年对设备的挖潜改造和技术革新,现日处理甘蔗量达到8000吨,年生产能力机制糖可达8万吨,蔗渣15万吨,桔水2.5万吨。制糖生产全程实现电子数控和计算机内部网络管理,建有一套完整、科学、规范的现代企业管理体系。

主导产业

公司以生产白砂糖为主业,主要产品为“三冠”牌白砂糖,连续多次荣获产品质量优秀奖,产品畅销北京、天津、上海、福建、广东、河南、湖北、辽宁营口等地,深受客户喜爱。目前日处理甘蔗规模已达到9500吨。


广西农垦永新畜牧集团有限公司

LOGO诠释

绿色圆形代表着永新集团将始终以科学养殖技术为核心,以生态养殖为重点,不断提供优质、安全、可靠的生猪及各类产品,致力于完美、和谐,从而实现可持续发展。

企业简介

广西农垦永新畜牧集团有限公司是由广西农垦集团直属管理的国有控股公司,旗下有5个控股畜牧公司共43个基地猪场、1个乳品加工场、2个优质荷斯坦奶牛养殖基地和年加工能力20万吨的饲料厂。年出栏生猪100万头,其中种猪6万头,供港活猪3万头,年产值15.7亿元,创汇670万美元;产鲜奶2500吨、乳制品3000吨。公司打造集种猪、商品猪、饲料加工、屠宰加工、商贸、技术服务的全产业链专业集团,争创全国最大的种猪生产企业,打造永新源“无抗”猪肉的优质品牌。

主导产业

是一家集生猪养殖、销售、科技服务、饲料加工、肉品终端于一体的专业集团。


广西银安天然饮料有限责任公司

LOGO诠释

标识整体造型质朴简约,色彩鲜明,静动相生,线条流畅,富有动感。“银安”两字下面三撇水寓意是广西北海涛涛海浪中的一片绿叶,天然淡泉水是绿色、生态、环保的象征。

企业简介

公司成立于1994年,隶属于广西农垦十万大山天然食品有限公司。长期以来,银安公司始终坚持以高品位、高质量、高标准,走“创品牌,创名牌”的发展战略。经过20多年的发展,银安公司已经发展成为广西最大的饮用水生产企业和供应厂家之一,在饮用水行业中享有较高的声誉,并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喜爱。银安公司产品营销网络覆盖广西全区及广东部分地区。

主导产业

公司主要生产淡泉水系列产品,产品规格有:五加仑桶装淡泉水、溢然泉,三加仑桶装淡泉水,银安纯净水,600ML瓶装水、500ML瓶装水、350ML瓶装水、1.5L瓶装水及4.5L泡茶水。


产 品 品 牌

广西茶花山矿泉水饮料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矿泉水

产品特色:“茶花山”矿泉水源自地下远古火山岩层深处,水质经6500万年至1.35亿年以前白垩纪恐龙时代的火山岩天然矿化,富含偏硅酸、锶、硒等20多种有益于人体健康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其微量元素处于人体所需的最佳比例,其中偏硅酸和锶元素的含量高于国家标准, 属小分子团水。

自1989年成立30多年以来,茶花山人秉承着“滴滴纯净、瓶瓶合格、天天达标”为广大消费者生产出放心产品,茶花山矿泉水的发展远景越来越宽广。


广西柳州绿达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主要产品:柑橘

产品特色:柑桔是一种味美色佳,营养价值高的果品,它不仅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而且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有助于增强人体健康,柑桔除鲜果生食外,其果肉可制成罐头、果酱及果汁等,是食品工业的重要原料。

绿达公司有着三十多年的柑桔种植历史。“绿旺达”牌柑桔果大皮薄,汁多无渣核少,风味甘甜,品质极优,严格按照A级绿色食品及出境水果果园备案条件的要求进行果品生产管理,建立产品质量追溯系统,实现产品全程可追溯。


广西农垦茶业集团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茶叶

产品特色:广西农垦茶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直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垦局的省级重点龙头企业,下辖大明山、先锋、茂华、龙北、百合、京桂古道六家制茶公司,一家国家AAA级茶庄园和鑫瑞、墨夫人、农垦茶文化三家混合型所有制公司。茶园基地近16000亩,主要分布在国家级的“龙岗自然保护区和大明山自然保护区”的外沿,其中,国家级有机标准化茶园近5000亩,拥有近6万平方米生产加工车间,年成品茶生产加工能力达20000吨。建成的上林大明山和西林京桂古道茶叶新产品研发与加工基地拥有4条目前国内先进的智能化、连续化、清洁化绿茶、红茶生产线,产品优质、稳定、安全。公司产、学、研融为一体,形成以“广西茶业大师”“广西茶业名师”为核心的科研团队,持续研发与创新,努力在全领域推动茶叶经济向茶庄经济一体化发展做贡献。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