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农垦农机化分会第七届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大庆召开

时间:2019-11-26 作者:技术推广处 来源: 点击次数:9025


11月5日至6日,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农垦农机化分会第七届委员会换届大会暨2019中国农垦农机化发展论坛在黑龙江大庆召开。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副主任秦福增、农业农村部农垦局产业发展处处长王林昌、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副秘书长赵凤敏、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校长郑喜群、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技术推广处处长钟思现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农垦农机化分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代表共计6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工程学院院长衣淑娟主持。


会上报告了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农垦农机化分会第六届委员会工作,选举产生了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农垦农机化分会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委员及委员。选举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副主任秦福增同志为主任委员,江苏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处长朱亚东、北京德邦大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汉武、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工程学院院长衣淑娟等12人为副主任委员,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技术推广处处长钟思现同志为秘书长,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庄卫东、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技术推广处副处长徐鸿、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技术推广处副处长黄勇为副秘书长。选举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王乐刚等11位同志为常务委员,辽宁省农业农村厅副处长梁晓东等50 位同志为委员,并现场颁发了证书。


郑喜群校长代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致欢迎辞,对参会的各位领导和与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的发展情况。他表示,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愿与各委员单位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农垦农机化全程全面高质高效发展。


秦福增副主任对大会作了表态性发言。他表示,农垦农机化的工作长期以来得到了部农垦局、各委员单位和各位委员的大力支持,对此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面向新时代新征程,农垦农机化分会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继续团结全国农垦农机战线和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针对农垦农机化发展的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不断拓展农机化研究的深度和广度,更好地服务于农垦农机化发展,为农垦农机化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他要求,第七届委员会成立后,分会要根据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农业农村部等有关部门的要求,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及时向部局提出建议,更好地服务农垦中心工作、服务垦区、服务会员单位。

赵凤敏副秘书长代表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宣读了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关于同意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农垦农机化分会第七届委员组建方案的批复》,同意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农垦农机化分会第七届委员会组建方案,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农垦农机化分会第七届委员会秘书处挂靠单位为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并要求按照有关规定,组织好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农垦农机化分会换届和第七届委员会的各项工作。

大会同时举办了“2019中国农垦农机化发展论坛”。北京德邦大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刘汉武研究员作了“东北黑土地保护性耕作技术探讨”专题讲座、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工程学院衣淑娟教授作了“发展中的工程学院”专题讲座、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工程学院王熙教授作了“数字农服农机信息化应用现状与展望”专题讲座,各与会代表就“农垦农机化发展”专题开展了交流讨论。参会代表还参观了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校史馆等。



责任编辑:技术推广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