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经济 > 对外合作 > 企业动态

云南农垦云橡投资有限公司与老中铁路有限公司交流座谈

时间:2022-07-26 作者:代顺兰 来源:云南农垦云橡投资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14242

7月22日,云南农垦云橡投资有限公司党工委书记、执行董事白渊松一行到访老中铁路有限公司,与老中铁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靖交流座谈。

白渊松向老中铁路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云南农垦集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随后,白渊松介绍了云南农垦集团在老挝开展橡胶种植、加工、出口情况以及下一步橡胶产业发展规划布局情况,老挝橡胶产业研究院项目建设情况、万象新河年产6万吨湿法TSR20号胶加工厂建设项目情况和昆明市驻老挝(万象)商务代表处业务开展情况,以及橡胶产品返销运输存在的困难。

徐靖表示,云南农垦集团在老挝投资战略规划是“中老铁路三年行动计划”重要内容,随着中老铁路正式运营,将更有益于降低运输成本、促进橡胶产品高效返销。老中铁路开通以来,双方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奠定了坚实的合作基础,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徐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化协同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为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规划、云南省“走出去”发展战略和“中老铁路三年行动计划”贡献积极力量。

公司副总经理李林凯,昆明市驻老挝(万象)商务代表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