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河北中捷:战严寒、除冰雪、保畅通

时间:2021-11-08 作者: 来源:河北中捷 点击次数:6027

受强冷空气影响,11月7日中捷产业园区迎来暴雪天气,园区各相关部门顶风冒雪及时进行清理。

城投公司迅速启动暴雪天气应急保障方案,就车辆准备、人员安排等方面提前部署,周密安排,确保园区道路畅通和市民出行安全,充分发挥了“忠诚实干、担当奉献、团结奋斗、创新争先”的环卫精神。

园区城管局当天派出23辆大型铲车,从7日早晨7点开始连续对新、老城区道路积雪进行清理,环卫人员随车协调指挥。80多名环卫工人奋战在清雪一线,确保园区道路通行顺畅。同时,执法大队巡查督促各沿街商铺按照“门前三包”原则做好积雪清扫工作。

11月8日一大早,幸福街社区和美工作站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辖区,清扫积雪。清扫中,许多过往居民也自觉加入到扫雪的队伍中来,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扫雪情景。

恶劣的天气下,总有这么一群人坚守岗位,保障道路畅通、平安。渤海新区交警二大队民辅警疏导交通的同时,遇到有车辆被困停滞不前,便化身为“推车侠”,给寒冷天气添了一份“温暖”。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