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凝练特色 提升质量 塑造品牌
——苏垦农发召开党建品牌建设研讨会

时间:2021-09-15 作者:马爱莲 来源:苏垦农发 点击次数:8357

为深入推进苏垦农发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提升党建品牌“内涵”和“颜值”,以党建品牌创建提升公司党建水平。9月9日,苏垦农发组织召开党建品牌建设研讨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倪志愿主持,江苏省委政研室文俊处长、省委党校专家晋世海及黄海、淮海等5家农场党委书记受邀参加研讨。

会上,各党委书记分别阐述了所在单位的党建品牌创建思路,详细介绍了“稻花香” “东方红”等党建品牌内涵、品牌工作法及初步成效等。工作人员还通过PPT展示,对苏垦农发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参会代表紧密结合苏垦农发企业文化、农业行业特点,围绕品牌定位、内涵建设、创建目标、矩阵框架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倪志愿对专家和代表们的到来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研讨会是将“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这一创建成果,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以创建引领风气、助推发展的具体行动,对提升苏垦农发党委组织力、创新党建活动的载体和形式,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有着重要意义。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不是一蹴而就的,苏垦农发公司将积极借鉴吸收兄弟单位的有效做法,不断规范和完善党建品牌创建活动的各项措施制度。立足实际、找准特色,使品牌创建的措施、手段和品牌理念都有个性特色,形成鲜明标志,避免趋同。他提出,要不断增强品牌的生命力,进一步促进品牌的后续发展。树立长远发展思想,在长期坚持和完善中形成价值共识和广泛认同,坚持做到稳中求变,有中出新,不断探索新的服务领域和服务对象,及时总结先进工作做法和措施,随时提炼品牌发展中的新元素,为品牌注入新鲜血液,使其焕发持久魅力。通过植入品牌理念,着眼党建工作方式的创新,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建设坚强战斗堡垒。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