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宣传

中国农垦品牌目录——企业品牌(北京农垦、天津农垦、河北农垦)

时间:2022-01-18 作者: 来源:经济贸易处 点击次数:22320

LOGO诠释

馨:本义为香气远闻,又指德行声誉。现有温馨、舒适之意,表达了一种美好的环境氛围。德:即道德、德性、操守。中华文明最高的核心价值称谓。《周易·乾·文言》中:“君子进德修业”,《周易·坤》中:“君子以厚德载物”,分别将德与业、德与物紧密联系在一起。《谷梁传·僖公十五年》中“德厚流光”比喻德信远播,主张以德立名、以德化人、以德成业、以德传世。因此“馨德”即:芳馨久传的美德和教化。润:即滋润、润泽等意。《礼记·大学》中提到“富润屋,德润身”。故馨德以润,自然引出。以馨德教化于人,以馨德润化于企,以馨德成就于业。“馨德润”旨在以中华文明的优秀文化、价值观念、营商方略建立本企业的服务宗旨,以“德信立业,润之以人”的经营理念,建全服务规范,努力为客户提供温馨、周到、美好、安全的服务。


企业简介

北京馨德润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馨德润酒店)成立于1984年,前身是国营北京市南郊农场招待所,是隶属于北京首农食品集团的一家三星级酒店,系北京市南郊农场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随着时代的进步,北京市南郊农场招待所为突破国有企业发展瓶颈,紧跟时代步伐,改革传统经营模式,把握市场发展机遇,提升企业服务理念,打造全新品牌优势,前期经过精准市场调研、统筹策划、改造升级、精心设计,2012年正式挂牌三星级酒店。

主导产业

集餐饮、住宿、会议于一体的酒店服务业。


  

LOGO诠释

从农作物的研发、生产、仓储、加工到售卖,天津利达粮油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完善的全产业链经营模式,做好天津市民的“米袋子”,扩大“利达”品牌在百姓心中的影响力。


企业简介

天津利达粮油有限公司前身为天津市粮油集团,是按照国务院深化粮食流通体制改革要求,经天津市政府批准,于1999年1月8日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承担着保障天津区域粮食安全、确保市场供应与稳定的重要社会责任。公司以打造粮食全产业链为目标,拥有粮油仓储、粮油贸易、综合物流、粮油食品加工四大产业集群。

主导产业

粮油仓储、粮油贸易、综合物流、粮油食品加工四大主导产业。


LOGO诠释

中国葡萄种植史从汉代张骞出使西域开始,有“自古葡萄出汉宫”的典故,所以“王朝”这个霸气的名字就这样被选中了。“DYNASTY”有“王朝”的意思,“王朝的酒,酒的王朝”,象征着国内葡萄酒的高端大气


企业简介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简称王朝公司)始建于1980年,是天津市第一家中外合资企业,合资外方是法国人头马集团亚太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王朝公司致力于生产既有中国地域特色又有欧洲传统风格的葡萄酒,创造了享誉中外的“DYNASTY王朝”品牌。

主导产业

葡萄酒及果酒产业。拥有5大产品系列,包括白葡萄酒、红葡萄酒、起泡葡萄酒、冰酒和白兰地。


LOGO诠释

图形语言与文字语言相结合,左右结构造型;以“中”字、字母“Z”“J”“链条”为设计元素,“中、Z、J”表示中捷集团,链条表示中捷集团旗下各个子公司相互合作发展,环环相扣,共同进步;色彩采用深蓝色调,体现成熟稳重,以科技化手段不断发展壮大。


企业简介

中捷友谊农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捷集团”)经营范围涉及农业种植、盐业生产、城市建设、城市供排水、融资租赁等多个领域。中捷集团深入挖掘企业优势,充分利用农垦资源,大力发展经济作物种植、种子培育、新型现代农业等产业。现有的两家专业运营公司沧州临港中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农发公司”)和沧州临港渤捷种业有限公司(简称“渤捷种业”),分别在区域农业市场占有重要份额。

主导产业

涉及农业种植、盐业生产、城市建设、城市供排水、融资租赁等多个领域。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