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北大荒绿色智慧厨房全力保障市民“菜篮子”

时间:2021-12-10 作者:丛洪日 来源:北大荒融媒 点击次数:8357

“北大荒蔬菜礼盒,家庭套餐,全城配送。顺丰送货,安全高效。你安心居家,我们全力保障。”连日来,这一组承载着北大荒人“共抗疫情 保障供应”的网络宣传语在各大朋友圈快速传播。

当前,哈尔滨市疫情形势严峻,为全力保障群众“菜篮子”供应稳定、有序,北大荒集团充分发挥央企的使命担当,全力奋战在抗疫一线。北大荒泰华有机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实施“北大荒绿色智慧厨房”战略的“排头兵”,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安排部署,力求将北大荒“生态、绿色、安全、可追溯”的优质产品更及时、便捷地供应给广大消费者,切实发挥北大荒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压舱石”作用。12月5日开始,北大荒泰华有机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疫情为令,主动作为,开展“抗疫情、保供应,北大荒泰华在行动”活动,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力保障蔬菜订单的供应,确保群众的生活需求。

公司各部门通力协作,加班加点对各类蔬菜进行清理、筛选、检测、分装,以保证将高质量的新鲜蔬菜及时送到百姓餐桌。北大荒蔬菜礼盒快递配送服务范围覆盖哈尔滨市道里区、道外区、南岗区、香坊区、平房区、阿城区、松北区、呼兰区、宾西等地,做到今日下单、明日送达服务。

目前,北大荒泰华有机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正全力保障各类蔬菜充足平稳安全供应,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