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海垦果蔬集团与物美集团“牵手”

时间:2022-04-12 作者:龚柳菀 张健 来源:海南农垦报 点击次数:10216

4月11日,海垦果蔬集团与北京物美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物美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渠道、销售、数字农业供应链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双方业务共同发展。

根据协议,海垦果蔬集团将充分发挥其在海南省内的资源优势和国有企业背景,为物美集团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同时积极整合各方资源,为数字农业供应链合作提供支持,与物美集团缔结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力争实现合作经营目标。物美集团将提供其全国布局的零售渠道及优势资源,为海垦果蔬集团自有产品及代理产品进驻全国商超提供便利与支持;利用行业资源,促使如麦德龙、重庆百货等销售渠道与海垦果蔬集团形成友好合作关系。此外,物美集团还将发挥数字农业供应链优势,与海垦果蔬集团布局的热带水果产地仓强强联合,带动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

海垦果蔬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与物美集团的合作,是海垦果蔬集团的重要发展战略。海垦果蔬集团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借助物美集团在全国布局的商超渠道资源和数字农业供应链优势,提升自身在产品销售、数字农业供应链等方面的行业竞争力,加快打造行业领先、全国一流的热带果蔬种苗、生产种植、加工、销售、贸易一体化企业的步伐。

据了解,物美集团是中国发展较早、实力较强的多品牌零售商之一,在全国拥有超过1800家多业态门店,年销售规模逾千亿元。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