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2022年农垦优势产业质量管理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时间:2022-12-27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20554

为贯彻落实2022年农业农村部农垦局重点工作,加快农垦团体标准落地实施,12月21日,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线上举办了“2022年农垦优势产业质量管理提升培训班”。农业农村部农垦局二级巡视员王林昌、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总农艺师王生出席并做开班讲话。

本次培训班邀请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王为民副主任围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修订的背景及必要性、修订过程、修订的基本原则、修订的主要内容四个方面做了系统的介绍。邀请中国水稻研究所朱大伟副研究员和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科技信息研究所古小玲副研究员分别对中国农垦稻米系列团体标准和中国农垦生态茶标准进行解读。期间,还邀请北京龙达科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葛慧东副总经理对农垦全面质量管理系统功能及现场实施要求做了全面介绍。

各位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紧扣主题,授课内容专业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指导性,将切实加快农垦团体标准落地实施进度,有效带动农垦优势产业质量管理提升。承担农垦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项目试点的垦区、相关企业质量管理负责人和部分质检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此外,中国农垦国有农场联盟的部分成员单位的质量管理负责人也通过直播实时收看了本次培训内容。


责任编辑:信息与质量安全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