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主任李尚兰到江苏农垦淮海农场调研

时间:2020-12-08 作者:陆军 来源:江苏农垦淮海农场 点击次数:16406

12月4日-6日,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主任李尚兰一行来到江苏农垦淮海农场,就农场管理体制机制、社会经济发展和第一批中国农垦农场志淮海农场志编纂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江苏省农垦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杨义林,淮海农场领导单祥忠、王灿明陪同调研。

李尚兰一行先后来到农建四师暨淮海农场历史陈列馆、农场五、六分场社区农业生产田间、农场污水处理厂、农场社区“一站式”服务大厅、职工文化活动中心、苏垦米业淮海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观看了淮海农场专题片《畅想淮海》,听取农场公司改革发展情况和场志编纂情况介绍,并深入农场社区看望老职工,了解职工生活情况。

座谈交流

参观农建四师暨淮海农场历史陈列馆

调研农业生产、稻米加工

深入农场社区了解职工生活情况

李尚兰表示,33号文件出台以来,江苏农垦改革发展取得了成绩,积累了经验,淮海农场妥善处理了改革发展稳定之间的关系,实现了场域经济社会效益的全面提高,促进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对淮海农场场志编纂工作,李尚兰强调,要加强领导、定期督导、统筹资源、加强力量、实事求是,争取在2021年建党100周年时完成编纂工作,献上一份来自江苏农垦摇篮的厚礼。李尚兰介绍了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服务平台建设和作用发挥情况,希望与江苏农垦集团和淮海农场保持联系,服务好农垦企业发展。

杨义林表示,集团公司高度重视中国农垦农场志编纂工作,一直把军垦文化作为江苏农垦的“根”和“魂”来打造,用具有鲜明特色的农垦文化凝聚高质量发展力量,集团公司将全力支持淮海场志编纂工作。他要求淮海农场公司党委提高政治站位,倒排计划、明确进度、配强队伍,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场志编纂工作。

淮海农场公司党委书记单祥忠表示,农场公司将按照有关要求,把场志编写工作作为重要工作任务来抓,配齐配强编纂队伍、提供资金保障和做好相关组织服务工作,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高质量地完成淮海农场场志的编纂工作任务。

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中国农业出版社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