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重庆农投集团精彩亮相十七届西部农交会

时间:2018-01-22 作者: 来源:重庆农投集团 点击次数:6503

1月19日,第十七届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南坪会展中心开幕。重庆农投集团共有涵盖乳业、肉业、生态渔业、禽蛋业、种业5个农业全产业链的农投良品、中垦乳业、天友乳业、华山牧乳业、农投肉品、农投种业、三峡渔业、德佳食品、正大农牧9家企业组团参展,为广大市民带来200多款优质农食产品。这其中既有集团自控生产的优质产品,也有部分“农投良品”为广大市民优选的国内外,特别是全国各省兄弟垦区的优质农产品。

据悉,本届西部农交会由农业部、重庆市政府、台盟中央主办,参展组团达到56个,其中重庆市内38个区县和重庆农投集团组团参展,四川、贵州、新疆等10多个省区政府组团参展,丹麦、荷兰等10国和地区参展,境内外参展企业超过2100家,展销品种达6500余个。

近年来,重庆农投集团建立并践行新时期发展战略体系,始终秉持“一切以市场为导向,一切为了用户、一切服务于用户,一切服从于用户”的战略宗旨,坚持“铸就国家品牌,引领良品生活”战略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供给体系质量和能力,扩大优质增量供给,向消费者提供更多安全、可靠、绿色、健康、营养、美味、养生的优质农产品,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本次农交会上,重庆农投集团隆重推出了母品牌“农投良品”,并从几百个农产品品牌中选出了市民熟悉、信赖的中垦乳业、天友、华山牧、三峡鱼、正大、农投肉品、德佳、农投种业等农业企业子品牌,以及淳源、百特、净燃、恬恩、家里养头奶牛等产品品牌向广大市民进行集中展示。

“农投良品”是重庆农投集团产品母品牌,也是集团新兴打造的集成集约营销重庆农投奶、肉、蛋、鱼、罐头等产品的线上线下融合销售与体验一体平台,肩负着打通市民良好生活所需农产品上餐桌前最后一公里的重任。集团通过“农投良品”母品牌为旗下子品牌背书,实现子品牌的增值、征信、增效。

参展过程中,农投集团还独家设立了产品加工及体验区,广大市民可以现场品尝、品鉴集团的优质奶、肉、鱼、蛋、罐头、米等产品,市民可以对集团优质产品有一个直接直观的感受。集团所有参展企业均设立了二维码,市民可以通过扫二维码实现在线购物、支付,并可以关注公众号,了解重庆农投集团优质农产品的生产销售过程和各种优惠活动,与品牌进行互动,提出个性化的产品需求。

2018年是重庆农投品牌提升年,集团将以“铸就国家品牌,引领良品生活”的战略理念为指引,持续全面提高集团品牌的影响力、竞争力。

责任编辑:于鹏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