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文化

天赐玫瑰,香伴一生
——“新曹”大马士革玫瑰品牌创新

时间:2020-12-09 作者:张罗沙 来源:江苏农垦新曹农场 点击次数:10216

天空,一望无际;大海,广阔无边。在时光的隧道中,我静待成熟,静待那将我摘下,走向你们的一刻。我给你们美的承诺,给你们美丽与梦想。我轻舒曼舞,用一生的岁月化作滴滴精华,用一世所蕴的芳香与清雅,用自己对美的独特的灵感,为你们带来属于自己的“美”。我,是世界上公认的优质玫瑰,纯洁而高贵。我,源自世界自然遗产地——江苏黄海湿地的新曹农场,我是玫瑰中的王后——大马士革玫瑰。

随着国民消费观念的改变、消费能力的提升,中国美容化妆品消费群体趋于品牌化和广泛化,权威数据显示,目前中国美容化妆品市场规模超过4000亿元。在这波浪潮的推动下,纯天然无添加化妆品成为了行业的一大风口,作为中国天然化妆品行业的老牌公司,江苏农垦天然香料有限责任公司在新曹农场的大力支持下,于2017年建立了千亩大马士革玫瑰种植示范基地。

大马士革玫瑰花期只有18天,每年5月这短短的18天内,上千名采花工在花香最浓郁的清晨4至9时采摘下的每一朵玫瑰花,都是香气浓郁带有露珠的花苞。采摘的玫瑰鲜花,立即被放进蒸馏罐进行蒸馏加工,500万朵玫瑰鲜花才萃取1公斤精油,出油率仅有0.02%左右。

2019年10月,由我公司自主研发的“新曹”牌大马士革玫瑰精油、玫瑰纯露、玫瑰润颜保湿精华水、玫瑰多效修护面膜等系列化妆品正式进入市场。11月,第30届中国国际美容化妆品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我公司以“新曹”品牌大马士革玫瑰系列套装盛装亮相。在这个璀璨舞台上,“新曹”以产品为名片、专业为态度、热情为诚意,现场展示了“新曹”护肤品的天然硬实力,秀出天然大马士革玫瑰护肤的独特美学。“新曹”精心布置的展区、高颜值的产品、纯天然的护肤理念,给来自各地美容院线、线下实体店及电商平台等渠道代理商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主推的纯天然大马士革玫瑰纯露的花香及补水效果更是让客户们赞叹不已,所带产品在短短几天内抢购一空。

自产品正式上市近一年以来,我公司共参加国际性大型展会4次,代理商及各类直营客户反馈上佳。现公司年规模生产大马士革玫瑰鲜花400吨,玫瑰精油100公斤,玫瑰纯露400吨。崛起的“新曹”正在成为美容化妆品行业的“新”力量!张罗沙,江苏农垦新曹农场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