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消费季活动精彩纷呈 “老字号新国潮”点亮夜经济

时间:2020-09-14 作者: 来源: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7437

9月8日晚,由商务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北京市人民政府举办,“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暨北京时尚消费月”在北京前门步行街启动,开展千品万店美食荟暨京菜美食文化节、老字号嘉年华和扶贫产品展卖活动。

前门大街广和楼老字号嘉年华现场

首农食品集团所属六必居、王致和、月盛斋、京华茶业公司亮相前门大街广和楼老字号嘉年华展区,为消费者带来有意思,有品味,有实惠的各式产品。王致和豆豉臭腐乳、京华70年庆典白茶饼产品吸引不少消费者咨询购买。

活动当晚,商务部党组书记、部长钟山,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还来到六必居展位前,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集团老字号企业利用本次活动开展消费者体验和新品推介工作,进一步扩大老字号品牌影响力,激发品牌活力,活动将持续到14日结束。

当天晚上,“京范儿-2020北京消费季之首发节”活动在朝阳大悦城启动,在为期四天的活动中,“首农美好生活市集”将携三元、大红门、王致和、六必居、摩奇、三元梅园、金星鸭业等老字号和新国货精彩亮相。

几代人的味觉传承,80后的童年味道,国家级非遗技艺,国风潮流入圈,不仅为京城热门商圈营造出浓厚的消费氛围,更向年轻人传递出首农守护美好生活的品牌主张和价值追求。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