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完达山品牌强势入选“2021微博针不戳爆品榜”

时间:2021-04-22 作者: 来源: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8615

作为三代人心中的“宝藏品牌”,年轻人爱不释手的品质好奶,完达山旗下高端新品——“黑沃A2β-酪蛋白有机纯牛奶”在2021微博“针不戳品牌V力峰会”上,强势登上代表新消费趋势的“针不戳爆品榜”!用实力演绎什么是真正的“嘿,我,真不错”!

4月15日下午,在杭州举行的微博“针不戳品牌V力峰会”中,完达山凭借社交热度、用户喜爱两大综合优势,以及“最受Z世代喜爱”、“最具社交力”这两大维度的品牌亮点,强势入选“2021微博针不戳爆品榜”。

完达山是隶属于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的民族乳企,是黑龙江省第一个“中国驰名商标”,乳品行业唯一的“中国绿色食品荣誉企业”。2020年完达山黑沃品牌推出A2β酪蛋白有机纯牛奶、梦幻盖3.8蛋白纯牛奶、有机纯牛奶和低脂高钙纯牛奶四款新品,充分满足了不同人群对于品质生活、健康生活的饮奶需求。

本次入选“2021微博针不戳爆品榜”的“A2β酪蛋白有机纯牛奶”,是完达山黑沃品牌下的核心单品。来自北纬42-47度的黄金奶源,和全世界极其稀缺的A2奶牛(西方仅有30%的奶牛为A2奶牛),是零下30度冷牧场、黑土地的馈赠。A2β酪蛋白有机纯牛奶每100mL含3.8g优质蛋白,代表着现阶段高端奶行业最高品质和最优工艺。

微博是年轻人释放热爱的主阵地,也是品牌影响力的试金石。作为21世纪的消费主力,当下年轻人敢于真实,不随波逐流、不言听计从。他们遵循内心的声音,只有真正有温度、有品质的产品才能进入他们的内心。

“完达山黑沃A2β酪蛋白有机纯牛奶”采用250ml的梦幻盖包装,白绿配色的瓶身上,最醒目的就是包装上黑金白的“活化石”——蕨类植物,释放强大生命力的同时,也彰显了完达山“坚持品质”的年轻态度;梦幻盖设计即开即饮,可重复密封。带着“嘿,我不一样”的全新态度,黑沃为对待生活绝不将就、追求高品质产品的年轻人们提供了品质营养的新选择。

完达山从1958年走到今天,跨过半个多世纪,用63年的时光陪伴3代人成长。在人们心中,完达山早已变成了一位不可或缺的老朋友。如今完达山以更具活力的面貌,活跃在微博平台,更是唤回了年轻人的记忆。儿时回忆伴随着甜蜜奶香,活跃在微博平台的完达山让年轻人纷纷泪目高呼“我的青春回来了!”、“是小时候的味道没错啦!”

本次完达山黑沃入选“2021微博针不戳爆品榜”,既是完达山的荣誉,也是年轻人的胜利!年轻人就像充满热力的阳光,让完达山尽情“生长”。这种消费者与品牌之间的特殊感情,已经变成联系人与产品之间的情感纽带,同样也是完达山最为宝贵的品牌财富。

谁说63年的国货品牌就是“老品牌”?完达山追求热爱,放肆生长,是真正的国货大品牌!时代不断变化,唯一不变的是完达山坚守品质的决心。63年坚持生产放心奶,未来完达山还将继续带着创新且高质量的产品,在品牌赛道上一次次迸发年轻的火花!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