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安徽农垦“皖垦e家旗舰店”开业 汇集全国13个垦区名优农产品

时间:2020-06-12 作者:王洪 来源:安徽农垦集团 点击次数:10896

6月6日,安徽省农垦农产品公司旗下“皖垦e家旗舰店”正式开业。超市汇集了全国13个垦区的有机绿色农产品。在后疫情时代,安徽农垦积极作为,保市场主体、保产业链和供应链稳定,体现了国有农业企业的担当。

旗舰店批发零售全省和全国农垦系统生产的名优农产品,来自广东农垦、甘肃农垦、内蒙古农垦、黑龙江农垦等13个垦区50家企业近500个新品在这里悉数亮相,包括大米、面条、牛奶、黄酒、白酒、红酒、茶叶、食用油、猪肉、牛羊肉、水果、时鲜等厨房用料以及相关家庭生活用品。合肥市民在家门口就能选购来自全国各地农垦的绿色有机农产品,体验源自农垦的良品生活。所有商品均可在线订购,合肥市区一小时内送货上门,一站式解决家庭生活所需。该旗舰店同时也是省粮食局挂牌的放心好粮油企业。目前农垦农产品超市在合肥市区共有4家皖垦农产品超市门店,其中规模最大的“皖垦e家旗舰店”专营全国农垦农产品。

农垦是保障粮食生产安全和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的国家队、中国特色新型现代农业的示范区、农业对外合作的排头兵和安边固疆的稳定器。近年来,安徽农垦作为省内唯一的大型国有农业企业,自有红色基因,植入绿色“芯片”,肩负粮食安全,带着为民情怀,以“致力绿色有机,服务美好生活”为使命,着力构建绿色、有机农产品标准化生产体系和质量可追溯体系。在今年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农垦集团充分发挥省内粮食定点应急加工的作用,及时保障粮食及其他重要农产品市场供应,1-5月份向市场投放大米2.1万吨、面粉1.7万吨。非常时期,农垦农产品超市开展团购进小区、送货上门活动。目前,农垦集团已有39个农产品获得国家“三品一标”认证,生产总面积达6.4万亩,年产量6.5万吨。此外,华阳河农场5万亩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已获批创建,同时正在研发“虾稻米”绿色新产品。

去年底,安徽农垦加入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联盟,今年5月,又被列入全省长三角绿色农产品加工重点企业。下一步,安徽农垦将进一步做优、做强、做大皖垦“绿色、有机”优质农产品的基地规模、产业体系、经营体系,努力打造长三角地区“大粮仓”、“大厨房”、“大菜园”,以更多更好的优质绿色有机产品,满足广大消费者需求,更好服务于人民群众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