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湖南农垦加强农产品质量追溯项目管理工作

时间:2011-09-14 作者:肖国超 来源:湖南省农垦局 点击次数:3777

为加快推进湖南省农垦农产品质量追溯系统建设项目工作,及时总结交流追溯项目工作经验,帮助在建单位实施好项目。近日,省农垦局组织相关单位在东山峰管理区召开了农垦农产品质量追溯工作现场观摩会议,共3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期间,东山峰管理区党委覃事君书记介绍了该管理区在组织实施项目中的经验和取得的成效,项目技术主管覃业爽介绍了实施项目中的做法;省农垦局项目技术负责人肖国超传达了最近部局质量追溯系统项目建设的有关指示和会议精神,并向与会代表推介了兄弟垦区在实施项目中的经验和具体做法;大家就目前项目建设中的难点、重点问题开展了讨论。与会代表还现场观摩质量追溯信息中心和信息采集点,并对农垦农产品质量追溯系统建设项目信息报送进行现场答疑。

省农垦局总经济师徐芳钧对我省前一阶段农垦农产品质量追溯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回顾,对下一阶段如何做好我省农垦农产品质量追溯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农垦农产品质量追溯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二是加强学习,扎实工作提升做好农垦农产品质量追溯工作水平; 三是加快行动,确保农垦农产品质量追溯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四是加强交流,促进农垦农产品质量追溯工作均衡发展;五是加强宣传推广,提升消费者对农产品质量追溯产品的认知度。

责任编辑:王勇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