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六必居“舌尖上的非遗”美好生活探索之旅活动启动

时间:2021-07-05 作者: 来源:首农食品集团 点击次数:7310

日前,以“六必居2021美好生活探索之旅”为主题的全国路演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以六必居非遗文化为载体,通过品牌活动宣传,赋能渠道终端,助力新品推广。以搭建沉浸式消费体验场景,增加与消费者互动,“云购物”“云逛街”与直播电商等新模式新业态,为六必居品牌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在物美西黄村店的活动现场,六必居为消费者带来了麻酱系列、老北京炸酱、龙门米醋系列等经典产品,以及低盐酱菜、陈皮料酒、老北京二八酱等多款新产品。爆品秒杀、1元换购等各类促销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争相抢购。同时,借助物美多点APP、六必居天猫旗舰店的线上直播,将活动的空间和时间外延。店外活动人头攒动、笑语欢声;直播间现场气氛热烈、销售火爆。据统计,仅两天现场销售即实现61997元,与该店月销水平持平。物美多点直播间26日下午2点到4点商品销售达28000元,环比增长64.7%。

本次活动在提升消费者体验度的同时,也获得了经销商和客户的广泛关注,对六必居品牌影响力的提升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此后,六必居还将走进全国更多城市,在宣传非遗文化的同时,为全国的消费者带去更好的消费体验和特色产品。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