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中心 > 中心风采

农垦中心党总支召开干部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时间:2022-10-19 作者:桂丹 来源:农业农村部机关党委网站 点击次数:15394

10月17日,农垦中心党总支召开干部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作的报告,中心处级干部、青年代表参加。  

在深入学习报告的基础上,中心领导、部分处级干部和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职责,深入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明了新时代举什么旗、走什么路,全面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立足民族复兴历史进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于自我革命的时代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农垦肩负着“国家队”“示范区”“排头兵”“稳定器”四大使命任务,在农业现代化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都发挥着重要作用,中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感与责任感,踔厉奋发、奋勇前进,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保障粮食安全、示范引领农业农村现代化等方面贡献农垦力量。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尚兰强调,农垦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提高站位、扩大格局、深思细悟、把握要求、掌握方法,持续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在中心内部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责任编辑:办公室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