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特泥河农牧场有限公司团委组织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12-13 作者: 来源:特泥河农牧场 点击次数:6157

12月12日,特泥河农牧场有限公司团委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组织各团支部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确保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各单位党支部书记亲自到会指导。

会前,团支部书记组织团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团章》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试行)》,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筑牢思想基础。

会上,全体团员齐唱团歌。团支部委员、团员联系个人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依次谈体会、找不足,团员之间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交流,既从工作生活中找差距、又从思想认识上找原因,本着诚恳互助、团结同志的目的,达到了加油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

而后,根据《新时代共青团员先进性评价指导大纲(试行)》,围绕“有信仰、讲政治、重品行、争先锋、守纪律”五个方面,进行团员先进性评价民主测评。本次测评采取个人自评、团员互评和组织评价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团员先进性评价。

最后,全体团员通过重温入团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今后,各团支部将在党支部的坚强领导下,持续发挥基层团组织作用,提升支部活力,引领团员青年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