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第四届进博会光明食品集团“The Smart Chain”开幕

时间:2021-11-08 作者:王夏慧 来源:光明食品集团公众号 点击次数:9525

11月6日,光明食品集团“THE SMART CHAIN全球食品集成分销平台”开幕式在展区主舞台举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是明芳,党委副书记、总裁徐子瑛,集团监事会主席朱勇,上海海关副关长邹兴伟,上海市商务委副主任刘敏,上海市国资委二级巡视员邵珉,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副总裁宁风出席。还有来自上海市政府各有关委办局、光明食品集团董事、光明食品集团党政班子成员、各有关部门和子公司负责人,以及来自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采购商一同出席开幕式。

嘉宾们共同启动热气球,光明食品集团“THE SMART CHAIN全球食品集成分销平台”正式开幕。

是明芳为“蓝鳍金枪鱼开鱼秀”开启第一刀。

徐子瑛在致辞中表示,本届进博会,集团将继续依托光明全球食品集成分销平台,呈现全球高质量高蛋白美味食品,展示光明食品集团强大食品产业链的生机活力,在3565平方米的展区内,努力当好参展商、采购商、服务商,让宾客充分体验、让客商充分交融、让魅力充分涌动。

在这里,我们将品鉴光明全球美食  

打造进博会内独一无二的“国际美食街”。来自20余家境内境外知名企业参展,带来400多种不同品类的高品质食品,包括肉类、酒类、水产品类、乳制品类、粮油类、水果类。参观者可以不出国门,尝遍全球美食,在这里开设新品首秀,新品首发,每日安排食品主题日精彩活动,呈现全球的美食和美味。

在这里,我们将憧憬光明种源未来  

打造光明母港现代农业种业创新区。利用第十届中国花博会展馆,建设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植物超级工厂,运用高科技手段,培育无污染、无农残、产量稳定、质量优异的农产品种业种源,努力建设“商业化育种、资源保护利用、品种试验鉴定、产品创意开发为一体的种业创新区。

在这里,我们将启动光明学生营养计划

打造“光明校园学生营养餐”。发挥全球食品集成分销平台的溢出效应,建设源头集采、中央厨房、冷热链物流配送、城市厨房终端为一体的供应链体系,为上海200余万学生提供“安全、美味、健康”的营养餐。

开幕式上,集团明星员工、劳模代表郁非鸣锣开市。

“让市民离不开光明”,是光明孜孜以求的奋斗目标。在光明的发展道路上,还拥有了“创新奋进精神、围垦奉献精神、花博拼搏精神”,秉承“员工第一、崇尚奋斗、爱与尊重”的光明文化。未来光明的步伐会越来越坚实、合作的空间会越来越宽广,共创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