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广西农垦集团与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1-08-16 作者:黄春景 来源:广西农垦报 点击次数:8745

8月11日,广西农垦集团与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农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甘承会,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延强见证签约。农垦集团副总经理张安明、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副总经理谢毅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是自治区政府直属大型国有独资企业,以港口为核心,围绕“港—工—贸”产业链条和“港—产—园”空间布局,形成了港口、物流、工贸、建设开发、能源、金融、投资和船闸多元业务板块。根据协议,农垦集团与北港集团将围绕拟上市企业战略投资、清洁能源、加油站及LNG加气站等领域开展合作,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甘承会介绍了农垦集团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农垦集团今年已正式进入自治区国资委监管企业序列,当前正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赋予的使命和定位,聚焦“两个建成”“五大转型”“五个一流”总目标持续发力。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不断谱写双方合作共赢新篇章,共同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力量。

李延强介绍了北港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广西农垦集团改革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彼此合作空间很大。国家高度重视、大力支持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在清洁能源、加油站及LNG加气站等方面展开务实合作,不断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签约仪式结束后,甘承会一行在李延强的陪同下,还参观考察了北港集团企业文化展厅。

北港集团党委副书记、职工董事、工会主席谢志双及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农垦集团办公室、战略发展部及悦桂公司、外经公司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