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经济 > 对外合作 > 企业动态

广东农垦剑麻产品积极开拓格鲁吉亚市场

时间:2023-11-20 作者: 来源:广东农垦 点击次数:10055

10月30日,格鲁吉亚Georgian Products公司董事Sans-Mamulashvili飞越万里,专程来广东农垦东方剑麻集团洽谈合作,并参观剑麻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

了解剑麻染色绳产品

随着剑麻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成投产以及剑麻制品研发创新,东方剑麻集团凭借自身优质产品和服务,不断扩大海外市场销售份额,获得众多国外客户肯定。

Sans-Mamulashvili参观了剑麻种植示范基地、纤维加工厂、剑麻染色绳生产车间、新东方纤维制品分公司,全方位了解剑麻生产情况。他对东方剑麻集团的历史文化、产业规模、生产工艺赞叹不已,对公司的研发、生产和管理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双方今后合作充满信心。

参观剑麻产业园展销中心

经过考察交流,双方达成了数百吨剑麻制品订单,一致同意继续深化合作,推动“东方剑麻”品牌产品开拓欧洲市场。

东方剑麻集团与Georgian Products公司结缘于2018年,已建立稳定合作关系。5年来,东方剑麻集团累计出口格鲁吉亚剑麻制品近2000吨。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