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辽宁垦区2011年农产品质量追溯项目监督检查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1-09-26 作者:杨雪松 来源:辽宁省农垦局 点击次数:3647

    2011年9月12日至9月19日,农业部农产加工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大庆)专家在辽宁农垦农产品质量追溯项目管理中心副主任杨雪松的陪同下,对辽宁垦区10个市的25个农垦农产品质量追溯项目创建单位和建设单位进行了全面的监督检查工作。

专家在东港市五四农场大米加工厂仓库检查追溯产品包装

    监督检查过程中,张明发、刘明2位专家认真查看了项目单位的原始生产档案记录与信息系统录入数据报送情况,检查了投入品使用和管理情况,并与各单位项目负责人、生产管理人员、质量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了解质量追溯各环节质量管理现状,对改进和完善农产品质量追溯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项目专家还对项目单位的产品进行了随机抽样。

专家在辽宁振兴生态集团发展有限公司检查原始生产档案记录

    通过此次监督检查活动,发现和解决了一些单位在质量管理和控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使各单位有关人员在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方面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都有明显的提高,为顺利实施农产品质量追溯项目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勇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