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北大荒完达山乳业冠名京哈高铁高寒动车组

时间:2021-01-25 作者:刘思斯 刘丛睿 来源:北大荒集团 点击次数:8471

1月22日10点20分,在北京朝阳站,由北大荒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冠名的品牌专列——新京哈高速铁路G915次复兴号首发车组缓缓驶出。高铁列车一路向北,纵贯河北与东三省,将完达山“为所爱,尽所能”的品牌理念与产品带到千家万户,标志着完达山正以“中国速度”开启全新品牌发展征程。

此次冠名,完达山乳业非常注重以产品为核心元素,并根据不同产品特点,打造定制化产品主题高铁车厢,将品牌与产品场景化,全面传递品牌价值与产品信息,实现了品牌曝光与产品引流的双重突破。

此次完达山冠名的京哈高铁复兴号动车组能够适应零下40℃的极寒环境,被称为最“抗冻”复兴号。作为民族乳企,完达山自1958年建厂以来从未出现过重大质量事故,历年历次国家抽检100%合格,确保了从牧场到餐桌的品质如一。63年来,完达山对品质的坚守,同样展现出了稳定、可靠的大国品质。

此次与京哈高铁的合作,让消费者更进一步认识到了完达山的品牌实力,有效助力品牌及产品传播最大化,为完达山辐射全国的品牌战略布局提供了强劲势能。

下一步,完达山乳业将继续致力于不断创新,引领新消费浪潮,进一步加强与高新技术行业合作,增强品牌实力和影响力,扩大品牌的覆盖面,提升消费者的认知度,不断为完达山品牌发展赋能。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