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江川食味米香飘中央大街

时间:2020-10-20 作者:李伟华 申晨 来源:北大荒红兴隆公众号 点击次数:5070

10月17日,在黑龙江国际大米节拍卖会上,江川农场有限公司的100吨江川一号食味米,被深圳深彤鑫集团以356万元收入囊中,江川农场有限公司营销直播团队全程直播,在推广销售江川优质特色农产品的同时,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提高企业的知名度,提升产品的美誉度。


黑龙江国际大米节拍卖会现场

“这次我们营销团队来到哈尔滨,借助黑龙江国际大米节拍卖会,采用多风格搭建、多种互动体验、多形式引流等网络直播形式,全方位的展示江川食味米,江川米线等米娃系列农产品,直播间收获点赞量2万,线上交易556单。”江川农场有限公司经济管理部部长邢冲高兴地说。

为了更好的让大家了解江川米娃系列农产品,江川农场有限公司营销直播团队精心准备,走进哈尔滨中央大街的北大荒“绿色智慧大厨房”步行街,防洪纪念塔等地,通过抖音、快手现场直播带货,将“北大荒绿色智慧大厨房”打造成生产全过程可视、原产地直播、产品展销展示的全方位营销平台,为真正实现该公司农副产品由“种的好”向“卖的好”向“卖的俏”转变,探索出一条可复制、可营销的发展之路。

直播期间,主播们还与街上的行人展开互动,只要关注“生态江川食味好米”快手号,分享5个群,就能免费得到一块1000克的米砖,仅仅1个小时粉丝量增加到50多个,与此同时,江川食味米,江川米线,米娃咸鸭蛋,将在10月18日至20日期间,走进黑龙江直播间,省台著名主持人周巍、叶文、卢汉现场带货直播,江川米娃系列品牌的农产品将进一步拉动江川稻米产业链又好又快的发展。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