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八角亭”荣获“云南老字号”称号

时间:2020-12-18 作者: 来源:云南农垦集团 点击次数:8716

近日,云南省商务厅发出《关于认定第六批“云南老字号”的通知》文件,云南农垦集团勐海八角亭茶业有限公司(品牌:八角亭;注册商标:八角亭)被认定为“云南老字号”,成为该批15家“云南老字号”之一。

云南农垦集团勐海八角亭茶业有限公司(简称八角亭茶业,原黎明茶厂),隶属于云南农垦集团。始建于1964年,位于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海县勐遮镇。半个世纪的发展累积了丰富的茶叶生产经营经验、具备了成熟稳定的市场运营资源、成功的品牌打造实践和厚重的文化底蕴,业务范围覆盖国内各个地区和部分国际市场,销售收入连续多年超亿元,已经形成全产业链布局的国营现代化茶业企业。“八角亭”是云南农垦集团公司旗下的核心品牌,传承着深远的红色基因——军垦文化。是茶行业公认的知名品牌,同时八角亭茶业也是硕果仅存的国有茶企之一。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