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天津食品集团“扶贫伴你行,天食品牌月”活动在河北区隆重举行

时间:2020-05-16 作者: 来源:天津食品集团 点击次数:9666

16日上午,为期两天的“扶贫伴你行,天食品牌月”活动在河北区凯文汇商业广场火爆开展。活动期间,市合作交流办副主任王东,河北区区委书记刘志强,天津食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勇到现场与消费者交流互动,并通过直播平台向广大网友推介扶贫地区优质产品和天津食品集团知名品牌产品。

活动现场,以天津食品集团品牌产品和河北区对口扶贫地区商品为主的展卖区围满了前来选购的热情市民,品牌商品试吃、幸运抽奖、关注赢好礼等活动营造了热烈的活动气氛,特别是市合作交流办、河北区和食品集团领导的现场“带货”,更加增添了市民百姓对天食产品和扶贫地区产品的认知度和信任度。

据悉,此次活动是天津食品集团“天食品牌月”系列活动之一。今年伊始,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天津食品集团主动开拓线上业务,依托旗下商贸公司电商平台“农鲜生活”,为市民购买生活用品提供更加便捷的“零接触”线上服务。随着生产生活秩序的逐步恢复,天津食品集团于5月1日启动“天食品牌月”系列活动,发挥集团品牌和渠道协同优势,进一步树立天食品牌形象地位,打造“农鲜生活”天津民生服务平台形象。

此次活动得到市合作交流办以及河北区政府大力支持,共组织天津食品集团旗下十余家企业百余种产品共同参展,同时为了帮助宣传河北区及食品集团对口帮扶地区的优质产品,还特别设置了扶贫产品展卖区,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近距离体验扶贫地区优质产品,让消费扶贫更加深入民心。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