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近百万人围观,广垦直播首秀营收破百万

时间:2020-05-19 作者: 来源:广东农垦信息网 点击次数:8847

5月17日下午3点,由广东旅控集团、广东省农垦集团公司联合举办的“让世界爱上广东味”党代表人大代表带货直播活动如约而至。

在广东省红星农场直播分会场,党的十九大代表、广东广垦华丰糖业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陈燕华,广东省人大代表、湛江市饮食服务业商会、湛江市烹饪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梁思桥走进“菠萝的海”,为菠萝、火龙果、山茶油等广垦良品直播带货。

直播间搭建在一望无垠的菠萝地里,菠萝、芒果、火龙果、百香果、木瓜、稻米、杂粮、山茶油、花生油……各种优质特色农产品通过镜头,近距离地呈现在广大网友面前。

“炎炎夏日,必备酸酸甜甜的水果,金钻凤梨汁多味美,美容养颜。”

“健胃消食又清火的山茶油,央企出品,必属精品,价格还实惠,赶紧下单!”

——直播现场,党代表、人大代表们纷纷变身“店小二”,使出浑身解数为广垦美食热情打Call。

“这些水果好诱人,都想下单!”

“我买了10瓶山茶油!”

……

——直播当日,红星农场优质菠萝基地气温高达32摄氏度。然而,直播间的热度丝毫不逊色。

微信东悦游小程序、腾讯新闻、触电、羊城晚报、西瓜直播等10大平台同步直播,共吸引了近100万观众围观,评论区热闹非凡。网友们纷纷为代表们点赞并下单购买。

截至17日下午18:30,短短3个半小时,红星农场分会场已售出近4000单,交易额近75万元。直播结束后,各大平台的订单量还在持续增长,交易额破百万。  

在战疫、保供、促发展的特殊背景下,从这场直播中,我们不仅看到了党代表、人大代表的为民情怀,更感受到了作为现代农业国家队的广东农垦在打通产业发展链条、构建现代营销体系、保障城市安全优质食品供应方面的责任担当、创新锐气和积极作为。正如陈燕华所言:“希望我们的直播能够帮助农垦的优质产品打开更广阔的市场,让职工、农户增收。”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