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中心 > 中心风采

农垦中心团支部召开团员大会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4-02-19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8560

1月24日,农垦中心团支部召开团员大会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团员教育评议。中心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团支部汇报了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的情况,团员同志就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提高团员意识、对标先进找差距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大家纷纷表示,要对标团员义务和团员先进性评价标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深度和广度,钻研业务知识,提升履职能力,时常反躬自省,不断突破自我。团支部还整理印发了近期理论学习的重点篇目,并带领团员同志重温入团誓词。

会议要求,青年干部要强化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增强岗位磨练,当好农垦热作最新政策制度的“活字典”、精于本职工作的“业务通”、提升服务效能的“多面手”,在推进农垦热作高质量发展和乡村全面振兴中谱写青春之歌。

责任编辑:办公室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