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天食助力“包王蒸霸”

时间:2021-11-17 作者: 来源:天津食品集团 点击次数:6497

近日,由天津食品集团冠名赞助,都市体育频道主办的“包王蒸霸”——津津有味·都体会·包子大赛揭幕战在恒基广场正式打响。集团市场营销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本次赛事的举办极大丰富了天津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选手们搭建了一个非常好的交流学习平台。经过一周的选手招募,众多津门面食高手纷纷报名参加,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自信满满,使出看家本领。“利达面、迎宾肉、利民调料,都是我们平时在家常用到的食材调料,质优味美,安全放心,我对赢得这次比赛很有信心!”一位选手在赛后兴奋地说。

作为本次赛事的冠名方,食品集团为现场参赛选手提供了“利达”面粉、“迎宾”猪肉、“利民”调料、“塞坝鲜”羊肉、“望月”牛肉等旗下名优产品作为比赛指定食材,加深了大众对集团产品的了解与认知,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进一步扩大了集团品牌与产品的影响力与美誉度。

通过深度参与赛事,食品集团将健康食品的理念进一步传达给广大消费者,将做好老百姓放心“菜篮子”“米袋子”的决心展现给广大市民。食品集团将持续为大众提供安全、优质的产品,服务人民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