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苏垦南通公司开展“爱心粥”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7-22 作者:陈飞 来源:苏垦南通公司 点击次数:5020

“太感谢你们了,每天都准备了营养早餐。有人这么关心我们,我们很高兴!”接过一碗热乎乎的“爱心粥”,86岁的顾奶奶对苏垦南通公司的志愿服务者竖起了大拇指。

从7月中旬开始,每天清晨五点多,苏垦南通公司“莫文隋”志愿服务大队的志愿者就赶到南通开发区通盛社区,开始了“爱心粥”志愿服务活动。

“爱心粥”志愿服务活动旨在为社区周边的孤寡老人、贫困户、环卫工人等提供爱心早餐。每天早上,100多名老人都能享受到爱心粥、馒头和腐乳搭配的早餐,并且精心熬制的爱心粥一个星期内每天不重样。

活动现场,志愿服务者忙的不亦乐乎。有的忙着乘粥、有的忙着准备咸菜馒头、有的忙着将一份份早餐送到老人手中……老人用完早餐,志愿者又开始收拾碗筷,认真清洗……整个志愿服务活动细致周到、有条不紊。看到老人布满皱纹的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志愿者深感宽慰。

今年3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苏垦南通公司深入开展“我为职工居民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慈善爱心粥”“绿色出行·徒步捡垃圾”“助力疫苗接种”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10余次,参与志愿者186人次,服务1000多人次,受到了职工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