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首家“天食菜篮子”放心菜市场开门纳客

时间:2020-12-04 作者: 来源:天津食品集团 点击次数:10320

近日,“天食菜篮子”放心菜市场——南开天明街店正式开业,南开区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人员、区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出席,天津食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万守朋为市场开业揭牌,集团系统相关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天食菜篮子”放心菜市场——南开天明街店是食品集团首家放心菜市场,经营面积约1500平方米,共设48个摊位。市场内经营迎宾肉、海河奶、利民调料、利达粮油、桂顺斋糕点、家爱格鸡蛋、农鲜生活牛羊肉等食品集团旗下质优名品,除此之外还引进蔬果、干货、水产、酱菜、酒水等各类优质商户,实现了市场供应民生产品一站式采购。

市场的落成方便了百姓生活,让附近居民就近便可享受食品集团旗下的美味食品。“以前买菜很不方便,现在这个市场我走路3分钟就能到,环境还这么好,在这买菜既舒心又放心!”居住在附近的市民王大叔高兴地说道。

为有效保障食品安全,保证百姓权益,食品集团商贸公司为市场配备专业化管理团队,引入现代化管理模式,实行统一规划、统一称重、统一收费、统一促销、统一管理的经营模式,打造消费环境舒心、食品安全放心、管理服务暖心、诚信经营贴心、价格计量安心的放心菜市场。

下一步,商贸公司将继续加强零售终端建设,让更多消费者买的舒心,吃的放心,贯彻落实好食品集团做好百姓放心“菜篮子”的庄严承诺。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