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光明食品集团接待十九大新闻中心亚洲记者团一行

时间:2017-10-17 作者:姚天文、张纹婷 来源:光明食品集团 点击次数:4268

为配合十九大召开前夕的舆论宣传,10月14日上午,十九大新闻中心邀请由21个国家组成的亚洲新闻记者团一行25人访问光明食品集团,并参观了上海益民食品一厂历史展示馆。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潘建军,集团党委工作部相关负责人接待了记者团一行。

在益民食品一厂历史展示馆参观座谈过程中,记者们仔细了解了光明食品集团在现代都市农业、食品产业、品牌建设、海外企业等方面的发展成就,详细询问了“五年再造一个光明、十年构建实力光明”发展战略的基本思路,对光明食品集团确保食品安全、增加有机食品供应、实施沃土计划和“光明田缘”项目等表示赞赏。在座谈交流过程中,记者们还不时地提问,对光明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今后的发展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现场气氛友好热情。

当他们发现琳琅满目、很多在他们自己国家都熟悉的光明品牌产品时,兴奋不已,这都是他们平时特别熟悉和喜爱的品牌。在品尝光明冷饮时,一位女记者一边撕开包装纸,一边问道:“盐水冰棍到底是什么滋味,是甜的还是咸的?”在小心翼翼地舔了几下后,她的脸上露出了惊奇的表情,“哦,太棒了!真是无法形容。”

此次亚洲记者团的“光明之行”,旨在了解和学习中国食品工业的发展史,对中国传统民族工业和老字号品牌企业的文化和发展有进一步的了解。

责任编辑:于鹏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