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妇委会团支部发动职工力量开展对口帮扶

时间:2019-09-05 作者:妇委会团支部 来源: 点击次数:12664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地帮助康保牧场贫困家庭孩子成长,根据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党总支对口帮扶河北省张家口市康保牧场的统一部署,8月7日-8日,中心妇委会和团支部组织中心干部职工赴康保牧场开展帮扶活动,进行扶贫调研,赠送课外读物和文体用品,开展趣味文体活动。

中心妇委会向康保牧场图书室捐赠课外读物近300册,读物涵盖人文、自科、社科、教辅等多个领域,适用于中小学生课外学习,为牧场青少年利用课外时间开阔视野、积累知识提供可行途径。经济贸易处处长许灿光代表中心向康保牧场纪委书记胡金水捐赠读物。

中心团支部提前筹备,集思广益,为牧场青少年组织开展了丰富有趣的文体活动。在团扇绘画环节,孩子们在家长和中心青年团员的陪伴和指导下,拿起画笔,发挥想象力,为扇面上的卡通画涂色。城堡、荷花、兔子、彩色鱼……一幅幅凝结着童趣和创意的彩色画作在孩子们笔下诞生。 

在趣味文体比赛环节,中心青年分别与牧场孩子们组队,合作完成“穿越呼啦圈”“心心相印脸夹球”“大小西瓜”等趣味游戏。中心青年李晨萌发挥特长,为牧场孩子和家长们带来优美精妙的古典舞表演。活动结束后,中心干部职工代表为孩子们发放了学习用品、体育用品。

活动现场加油声、喝彩声、笑声、掌声不断,益智健体的趣味文体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假期生活,也拉近了农垦中心与康保牧场干部职工的距离。

康保牧场纪委书记胡金水代表康保牧场干部职工感谢农垦中心的帮扶,并勉励牧场贫困家庭孩子努力学习、健康成长,以优异的成绩和实际行动回报农垦中心的关爱和关心。

此外,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还就品牌建设、产品销售、消费扶贫等与康保牧场进行对接,参与扶贫调研的中垦国际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当场向牧场贫困家庭孩子们捐赠了助学金。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