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经济 > 对外合作 > 企业动态

广源公司“家爱格”鸡蛋启程发往香港

时间:2024-02-29 作者: 来源:天津食品集团 点击次数:12626

正月以来,渤海农业广源公司54吨、2400余箱鸡蛋顺利装车,通过陆路运输,分两批发往香港。目前,第一批鸡蛋已经到达,第二批鸡蛋将在元宵节前在香港超市上市。此举实现了“家爱格”品牌鸡蛋进军大湾区市场新突破。

图一为广源公司叉车司机正在装车发货,图二、三为顺利发往香港 渤海农业公司提供图片

据了解,香港对进口禽蛋及其制品的质量安全管控严格。为保证此项业务顺利进行,广源公司于2022年底开始向天津海关申请,进行材料核查,配合现场查验及产品检测,顺利收到海关出具的出口食品企业生产备案证明。同时,公司积极与香港客户对接,主动提供产品信息,展示蛋品品质,建立初步业务联系,最终于今年1月份达成长期合作共识。

广源公司一直秉持着更高质量的追求。此次进军香港市场,既是对公司蛋品质量和管理能力的高度认可,也更加坚定了公司拓展更大市场的信心。下一步,公司将继续聚焦“家爱格”无抗、洁净、绿色、可生食的产品品质优势,加强产品宣传,拓展蛋品市场,走出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步伐。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