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农垦企业汇聚盛会 农垦品牌再展风采

时间:2022-12-22 作者:徐鸿 杨雅娜 来源:经济贸易处 点击次数:20499

        

2022年12月22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成都拉开帷幕。“中国农垦展团”连续第八次亮相盛会,这是在全党全国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对农垦的一次集中检阅,更是展示农垦形象、宣传农垦品质、推介农垦品牌的一次集体亮相。中国农垦展区由农业农村部农垦局指导,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主办,《中国农垦》《中国热带农业》杂志等单位共同协办,广东、江西、呼伦贝尔等21个垦区130家企业共同参与。

本次“中国农垦展区”占地面积1400平方米。在展位设计上,突出垦区特色,兼顾食品、粮油、畜牧、乳业、茶饮等主要农产品专区,合理布局品牌推介、体验洽谈等功能区域,满足农垦企业多种活动需求,农垦全面质量管理专区、广东农垦专区和中国农垦茶产业联盟企业专区等都吸引了媒体和观众关注。在参展产品定位上,集中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农垦改革发展中取得的系列成就,特别是农垦落实农业生产“三品一标”要求,打造农垦品牌,提高农垦品质方面的成效。

展会期间,“中国农垦展团”举办了“品牌引领发展 共促乡村振兴——中国农垦品牌发布及推介活动”,以视频形式展示推介2022《中国农垦品牌目录》新增的13个企业品牌、22个产品品牌,发布解读了“中国农垦茶产业联盟”“中国农垦生态茶”标识,公布了“第十九届农交会我最喜爱的农垦美味”投票结果,宣传推介农垦全面质量管理系统,并通过“中国三农发布”等平台对三叶牌菠萝、云啡咖啡、坦洋工夫红茶等特色品牌产品进行现场直播推介体验,更加全面、立体、丰富的展示了农垦系统的良好形象和农垦品牌的优越品质。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