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辽宁垦区2011年农产品质量追溯项目现场实施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1-09-26 作者:杨雪松 来源:辽宁省农垦局 点击次数:4146

    2011年9月7日至8日,辽宁垦区2011年农产品质量追溯项目现场实施暨培训班在辽宁省葫芦岛市大台山果树农场举行。
    农业部农垦农产品质量追溯系统建设项目工作组信息专家葛慧东、孙德明,辽宁农垦农产品质量追溯项目管理中心副主任杨雪松、信息专家韩士钦,沈阳农垦锡伯贡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和葫芦岛市大台山果树农场的领导、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现场集中实施活动。
 


     
现场集中实施期间,项目工作组专家全面审查了各项目单位质量追溯有关材料,实地查看了葫芦岛市大台山果树农场质量追溯项目建设所有环节,通过与各项目单位沟通分别定制了具有不同特点的质量追溯信息系统并有针对性的开展了培训工作。
    通过此次现场集中实施,进一步提高了各项目单位的领导、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的专业素质和操作能力,为全面提升农产品质量追溯工作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勇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