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鸭绿河农场:直播间“搬”到田间地头

时间:2020-09-07 作者:季大宇 刘子成 来源:中国农网 点击次数:7342

“老铁们大家下午好,这次直播现场还是在第四管理区特色种养基地,我的身后是‘蟹稻、鸭稻、蛙稻’种养区。首先我来介绍一下我手中的有机大米是如何生产出来的……”日前,一场别开生面的田间直播活动在黑龙江北大荒农垦集团鸭绿河农场有限公司第四管理区特色种养基地内进行,直播间直接“搬”到田间地头,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一场最直观的直播盛宴。

今年以来,北大荒农垦集团鸭绿河农场有限公司农产品营销中心依托“源头直播+线上销售+配送到家”销售模式,将鸭绿河农场有限公司本土生产的“建三江”和“沁椿”品牌有机绿色大米产品销往哈尔滨、双鸭山以及北京、天津、江苏、四川、山东等省市,受到当地消费者喜爱。伴随“建三江”和“沁椿”品牌知名度和市场美誉度的持续提升,鸭绿河农场有限公司生产出的有机农产品在得到越来越多省内外客户青睐的同时,销售量也获得了较大提升。截至目前,鸭绿河农场有限公司分别与北京、吉林、山东、辽宁、江苏、湖南等地客户建立业务关系,并与北京多家连锁超市签订销售合同,累计销售大米600吨,红小豆、绿豆、小米等杂粮0.3吨,销售额突破200多万元。

“通过田间直播平台帮助种养大户和种植户销售农产品,不仅可以带动销售,还能够提升本土生产的有机农产品的知名度,加快本土品牌化向省内外拓展,也让有机农产品通过网络‘飞’到千家万户的餐桌上。”北大荒农垦集团鸭绿河农场有限公司有机农产品“主播”的志愿者刘子成高兴地说。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