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创新守护健康 三元食品荣获“卓越创新奖”

时间:2021-10-27 作者: 来源: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8015

10月22日,由经济日报主办以“新开局、新战局、新格局”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乳业资本论坛”在京召开。三元食品以强大的产品科技创新优势荣获“卓越创新奖”。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副总经理陈历俊应邀出席活动。

此次论坛汇聚众多行业领袖、业内专家、知名学者,深入解析当前中国乳业市场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其中“乳酪产业如何做大做强”这一主题引起众多关注,陈历俊现场表示, 三元的奶酪业务可以追溯到上世纪80年代。为了做更适合中国人口味的产品,三元集全产业链的优势同时更加注重产品质量和技术方面的创新。在谈到如何打造企业竞争力时,陈历俊发表了独到的见解,首先得结合中国人的饮食需求;其次,做零食化的奶酪产品,让更多人享受到奶酪的美味和营养;同时,发挥奶酪的健康属性,成为老人、小孩等人群的营养补充品。未来,三元会做好引导奶酪消费工作,并基于基础研究、技术开发、临床循证做更多优质的产品。

作为国内首个拥有自主加工奶酪生产技术的乳制品企业,三元改变了我国奶酪依靠进口的历史。早在1985年,三元就从丹麦引进了中国第一条奶酪生产线,生产出国内的第一块奶酪——“北京干酪”;2007年,三元又生产出中国第一份国产马苏里拉干酪,在奶酪科技研发和生产方面都走在了国内前列。目前,三元拥有华北区域最大的奶酪生产基地,是中国最大的奶酪制造商之一,是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等餐饮企业的奶酪产品供应商。多年来,三元持续以优质的奶酪产品满足国人消费需求,同时通过科技创新,研制出更符合国人口味的奶酪产品,共同推动中国奶酪业的发展。

有着70余年历史的三元食品,坚持以“质量立市、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近年来,更充分发挥科技实力,还创新推出了多种满足不同消费者差异化需求的功能性产品,如:三元极致A2β-酪蛋白牛奶、衡安堂166酸奶、72℃鲜牛乳、YO颜胶原蛋白酸奶和益糖平风味发酵乳等,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好评。

科技助力发展,创新守护健康,三元食品为给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营养、美味的乳制品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