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经济 > 对外合作 > 企业动态

云南农垦2000多吨钢模板参建中老铁路

时间:2021-12-10 作者:陈玲 来源:云南农垦集团 点击次数:23509

12月3日,举世瞩目的中老铁路正式通车。在中老铁路建设当中,云南农垦集团所属春鹰科技有限公司为中老铁路项目供应了2000多吨钢模板,为中老铁路建设贡献了农垦力量。

春鹰科技公司于2004年成立,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安装等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科技企业,具备年产值4个亿的生产能力。近年来,公司根据农垦集团战略发展要求,秉诚“科技兴企”的战略方针,以市场为导向、技术为先手、质量为保证的经营理念,构建了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体系,在技术研发、产品质量管控、创新经营、降本增效等方面实现新突破,所生产的翻转模板、悬臂模板、健槽模板、止水模板、廊道模板等水电模板和桥墩、盖梁、T梁等公路铁路桥梁模板都处于业内领先水平,被远销玻利维亚、尼日利亚、乌干达、斯里兰卡、泰国、老挝、缅甸等十多个国家,并获得良好口碑。

此次春鹰科技公司除了为中老铁路提供钢模板外,还参与了老挝南欧江水电站、南屯1电站的项目以及泰国华富里项目的模板供应。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