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集团公司召开传达兴安盟委党史学习教育调度会精神视频会议

时间:2021-11-10 作者: 来源:兴安农垦 点击次数:6621

为推进兴安农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持续推进,传达兴安盟委党史学习教育调度会精神,11月10日,集团公司召开传达兴安盟委党史学习教育调度会精神视频会议,集团公司班子成员、机关全体、物资公司、粮油公司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分子公司通过视频系统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浩向大家传达了兴安盟委党史学习教育调度会精神,对兴安农垦党史学习教育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六点意见:

一是要围绕全系统开展“五个一”活动,发挥好“四个作用”这一举措,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各分子公司党委要高度重视,按照盟委要求,对照“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的时间节点圆满完成任务。

二是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做好《2021年度兴安农垦党史学习教育考核指标及评价办法》的落实工作,要抓紧对照考核标准查缺补漏、完善工作,制定考核办法。对照查看落实第一责任人作用发挥情况、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办实事各项清单完成情情况、办实事群众监督、群众评判的情况、开新局的目标等各方面工作完成情况。

三是要对照查看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和党员学习情况,在职党员办一件实事,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参与率等方面是否达到标准。

四是按照学习清单,集中与自学相结合,要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的学习,以及即将召开的自治区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努力开创兴安农垦各项工作新局面。

五是高质量、高标准落实盟委有关工作要求,各分子公司党委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强化各级党委的主体责任,高质量落实好不同层级、不同领域党员的学习教育任务。做好今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

六是抓好考核评测。各分子公司主要领导要牵头抓总,要对办实事项目清单落实情况进行再调度、再推进,做到半月一调度,每月一报送。进一步细化实化工作举措,对标对表抓好整改落实。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