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九三集团成立35周年纪念活动举行

时间:2020-09-04 作者:王唯俊 杨志远 来源:北大荒日报 点击次数:6231

9月3日,九三粮油工业集团成立35周年暨践行企业核心价观表彰大会举行。

据了解,九三粮油工业集团成立于1985年,共经历了起步、开拓、发展和创新四个时期,沿着“走出龙江、走向沿海、融入世界”的轨迹,共建立了24个生产公司、2个海外贸易公司,以及9个涉足营销、物流、农产品贸易和投资等领域的专业化公司。在35年发展中,九三集团乘着改革开放的东风,一路从小到大、由弱变强,知名度不断提高、影响力逐年扩大、行业地位逐步提升、国际化视野逐渐开拓、资本化运营愈加纯熟、品牌营销日趋壮大、高尚文化更加自信、队伍建设日益成熟、企业家团队越发专业……销售收入突破450亿元,“九三”品牌价值高达423.76亿元,连续12年入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

2014年以来,九三集团全面推进改革,在“十大战略”的引领下,各项战略执行不断强化,从“两个坚持”“三个转变”到“12345678”战略、“壮大三大支柱板块、强化两大提升板块、培育五个辅助板块”和“九三核心算法”,企业发展思路愈加清晰,发展路径愈加明确。2017年,九三集团坚持调整战略方向,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进一步激发了企业活力,提高了市场竞争力。

对于九三集团而言,创新一直伴随着企业成长,发展创新、管理创新、生产创新、营销创新、产品创新……近年来,九三集团坚持创新引领发展的理念,推进转型升级,颠覆传统的销售运营体制,构筑市场竞争需要的组织架构;精兵简政,创新用人机制,打造企业家团队;以“双控一服务”为核心,以“一体两翼”为抓手,探索粮食产业发展新模式;延长产业链条,丰富产品品系,满足各类消费人群。

下一步,九三集团将抢抓国家“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机遇期,在北大荒集团“三大一航母”战略和“1213”工程体系的指引下,解放思想、大胆探索,聚焦“十大战略”推进,巩固“三大支柱板块”的支撑作用,提高“两大提升板块”和“五个辅助板块”的盈利能力,坚持“数量与质量、规模与效益、生产推动与资本和营销的双向拉动并重”,固化“九三核心算法”,坚持走“六化”发展路径,力争把九三集团打造成为“双700亿”级的国际粮油食品综合运营商,努力成为北大荒这艘中国农业领域航母的最具战斗力的护卫舰。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