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订单井喷!今年“双十一”海垦产品火了一把

时间:2020-11-16 作者:郭祺 来源:海南农垦报 点击次数:8079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已落幕,一份份网购“战报”陆续传来。近日,记者从海垦多家企业获悉,借助“双十一”购物浪潮风口推出的各类优惠促销活动,吸引了大批消费者一键下单。其中,海垦茶业集团“双十一”活动电商订单数较往年增长10倍;海垦大丰咖啡产业集团“双十一”期间销售量超过了平常的5倍;海垦和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双十一”上新大促活动,卖出了超2万件。

记者在海垦茶业集团办公室里看到,客服人员端坐电脑前,不停地解答网购平台上消费者的各种疑问,一旁打印机持续不断往外“吐”订单;仓库中,工作人员正在热火朝天地精心打包,确保每个包裹都能及时出库。“客户付了款,就想着能快点收到货,他们收着开心,我们也高兴。”工作人员告诉记者,“11月12日将开启活动第二阶段,更多优惠活动将持续推出。”

海垦茶业集团工作人员正在打包货品。刘家宋 摄

同样在仓库中热火朝天进行打包的,还有近期频频推出促销活动的母山咖啡产品。“参加了央视《快看好主播》直播综艺节目,加上自家推出的各类优惠促销活动,母山咖啡都卖爆了,这段时间连周末都在加班加点出货。”海垦大丰咖啡产业集团营销部负责人介绍,通过电商平台、直播带货又拓宽了销售渠道,让更多人都知道母山咖啡的好味道。

“‘双十一’发货很快,活动力度大,味道好,性价比超高。”“质量好,口味佳。”“趁着‘双十一’活动第一次购买,没想到超出预料。”后台上的好评蜂拥而至,不同的海垦产品各有亮点,无一例外的是都收获了消费者的点赞。

不少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做好售后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双十一”购物体验,让大家成为海垦产品的回头客。同时也将继续用好电商平台,积极参与各类活动,不断提高海垦品牌产品的知名度。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