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经济 > 对外合作 > 企业动态

九道菇产品今年首次出口泰国

时间:2021-01-18 作者: 来源: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23100

日前,五四所属河北光明九道菇积极探索国际市场,真姬菇产品顺利出口泰国。这是该企业今年首批出口产品,且是疫情形势下,全面保障出口产品安全优质的一次成功实践。截至目前,河北光明九道菇累计出口鲜品食用菌约832吨,产品通过海陆多种运输方式远销美国、泰国和南非。

据悉,该企业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及时调整应对策略,积极进行海关申报事宜。为了保证产品质量,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在发货前认真检查每一箱的货单及纸箱包装情况,完善了产品出口前的一系列准备工作,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一辆专门运输出口九道菇鲜品的物流车辆缓缓地停靠在了公司装货平台前,为泰国人民带去舌尖上的美味。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