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一银两铜!王朝公司产品首次参加“亚洲气泡酒大师赛”及“亚洲赤霞珠大师赛”获佳绩

时间:2020-12-25 作者: 来源:天津食品集团 点击次数:7905

近日,天津食品集团王朝公司旗下产品参加由《The Drinks Business Asia》杂志编辑部主办的行业比赛取得佳绩。

其中,王朝5度纪念日低醇起泡葡萄酒获得“亚洲气泡酒大师赛2020(The Asian Sparkling Masters 2020)”铜奖。王朝至尊皇族系列-珍藏赤霞珠2008年及王朝礼颂系列-咏菊分获“亚洲赤霞珠大师赛2020(The Asian Cabernet Sauvignon Masters2020)”银奖及铜奖。

《The Drinks Business》是世界知名酒业媒体,深受业内人士欢迎,其旗下的《The Drinks Business Asia》杂志编辑部在亚洲区主办不同系列的大师赛,比赛评判团由葡萄酒大师、大师级侍酒师及资深买手组成,以蒙瓶方式进行严谨、公正的品鉴,选出世界各地最优秀的葡萄酒和烈酒。

王朝公司产品在两个大师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现出王朝酒优异的品质,也突显了王朝品牌在亚洲市场举足轻重的地位。公司将继续秉持品质至上的宗旨,融合法国及中国卓越的酿酒技艺,精心酿制美酒,为葡萄酒爱好者带来更美好的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