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中心 > 中心风采

自觉遵守纪律规矩 坚决做到令行禁止——农垦中心党总支举办“学查改”专题党课报告会 

时间:2022-06-14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11280

近日,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党总支结合推进“学查改”专项工作举办专题党课报告会。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纪检监察工作小组组长韩沛新同志以“自觉遵守纪律规矩  坚决做到令行禁止”为题,与中心全体党员共同分享了学习心得。 

韩沛新同志从纪律规矩的内涵和外延切入,立意新颖、言简意赅,深入开展了三个方面分析和讲解:一是要认识和维护党的纪律。党的纪律是铁的纪律,具有严肃性和强制性的特征,一经颁布就要严格执行。作为党员干部,坚持有令必行、令行禁止,既是政治品质,也是责任要求。每个党员干部都必须自觉遵守,坚决维护,做党规党纪的忠诚信仰者、坚定捍卫者、模范践行者。二是要自觉遵守纪律规矩。党员干部对党的纪律要始终心存敬畏,常怀律己之心,坚持从日常工作、生活的每一件小事做起,抗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管得住小节,自觉遵守党章党规、法律法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高标准、严要求,警钟长鸣、警示高悬,真正守住纪律规矩的底线。三是要坚决做到令行禁止。做到令行禁止,要从点滴做起,要不断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避免能力不到位,跟不上、接不住;要持续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坚决杜绝在工作中耍花架子、背离群众路线。

中心党总支书记李尚兰强调,中心全体党员要不断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坚决防止思想麻痹、行动松懈,要坚守底线、筑牢防线、不越红线,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风清气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办公室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