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十项行动”见行见效】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跑出高质量发展“嘉”速度

时间:2023-04-17 作者: 来源:天津食品集团 点击次数:28957

今年一季度以来,嘉立荷牧业公司奋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公司上下干部职工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决心,全力以赴拼经济、拼发展,跑出项目建设“嘉”速度,确保以一季度“开门红”,助推全年经济高标准完成。

建设中国乳业产业园嘉立荷内蒙古牧业有限公司2万头奶牛生态牧场养殖项目

与蒙牛集团、和林格尔县人民政府、正缘农牧签署的2万头奶牛生态牧场养殖项目是嘉立荷牧业公司深化“科技+轻资产”投资模式、加强与头部乳企合作的一个起点。项目秉承标准化建设、自动化生产、数字化管理的设计理念,集中最优势的资源与技术力量,打造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高产、优质、高效、生态、安全”的生鲜乳生产基地。项目占地约1200亩,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设计存栏规模2万头。目前,3000头进口种子母牛已进场,预计6月底前达到6000头后备牛进场条件,整体项目预计在2024年6月完工。

推进现代智慧健康谷全球智造标杆基地配套奶源项目

该项目为公司与呼和浩特市伊兴奶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托克托县伍什家镇奶牛养殖园区内合资建设,建成达产后养殖规模为12000头。目前,嘉立荷伊兴(内蒙古)畜牧有限公司已完成注册,土地租赁协议和前期的地勘、环评、设计等招标手续已办理,初步设计图已出具,正在进行项目施工图的设计工作,计划2025年5月份整体项目完工。

2.4万头奶牛养殖基地项目顺利签约

上个月,嘉立荷牧业公司与内蒙古敖汉旗政府、伊利集团就2.4万头奶牛养殖基地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约。目前,项目后期工作正在积极对接跟进。嘉立荷牧业公司狠抓重大项目建设落地,是公司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部署要求、在“强链”方面的重要举措。从产业布局、关键技术、扩大规模等方面全面突破,形成了项目集聚、活力迸发的良好发展态势。下一步,嘉立荷牧业公司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奶业振兴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抢抓政策机遇,创新发展思路,不断优化奶业产业布局,创新奶业发展方式,深化与行业头部企业合作,开足马力、提速推动项目建设,积极做好沟通协调,推动项目加快施工,推动集团产业发展在新起点上实现高质量突破!

责任编辑:事业发展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