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热作产业 > 世界热作

越南富寿省向俄罗斯出口首批端雄柚子

时间:2022-01-14 作者: 来源:越南人民报网 点击次数:13384

1月8日,越南富寿省农业与农村发展厅同端雄县人民委员会和陆岸金恒有机农业技术股份公司联合举行仪式,向俄罗斯市场出口首批端雄柚子。

为了确保顺利向俄罗斯市场出口柚子,端雄县已配合富寿省农业与农村发展厅指导云屯乡柚子与综合服务合作社为采购商挑选和供应拥有可追溯标签的合格柚子产品。

这是一个重要的事件,为端雄县柚子和柚农开启一个新的阶段、新的市场和新的未来。端雄县希望今后将有更多的柚子采购商参与生产流程,进而为端雄县的特产柚子和其他农产品创造稳定的销售市场并逐渐形成价值链作出积极贡献。

富寿省人民委员会副主席阮青海希望陆岸金恒有机农业技术股份公司继续与端雄县以及其他柚子种植县当局保持紧密配合以实现生产、加工和销售对接,并扩大柚子对世界其他市场的出口。

出口到俄罗斯市场的这批柚子共有3.6万个柚,总重量达40吨。出口的柚子均满足越南良好农业规范(VietGAP)标准,采用有机生产方式,使用生物肥料和生物保护剂。这一事件具有重要意义,让柚子成为端雄县的一种致富农作物,同时也是使端雄柚子产品走向国际市场的良好机会。

据悉,端雄柚子已获得地理标志认证,并三次荣获了“农业黄金品牌”称号。

除了零售和批发外,端雄柚子目前还在电商平台上销售,进而为向全国消费者推介这种产品作出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热作发展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