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主任陈忠毅带队赴
首农食品集团开展交流座谈

时间:2024-04-03 作者:卫晋瑶 来源: 点击次数:7807

3月22日,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主任陈忠毅带队赴首农食品集团开展交流座谈,首农食品集团副总经理马俊出席座谈会。

座谈人员首先观看了首农食品集团宣传片。陈忠毅表示,首农食品集团是北京市属涉农大型食品企业集团,拥有多个中华老字号和众多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知名品牌,是首都食品供应保障服务的重要载体。作为全国农垦重要成员,首农发展现代农业优势突出,在助力乡村全面振兴、领跑农业强国建设中彰显了农垦担当。近年来,农垦中心与首农在科技强农、经贸合作、农垦文化宣传等方面加强合作并取得了重大成果,双方合作领域不断扩展,合作关系不断深化,希望今后同首农全面加强联系。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农垦中心与首农在老字号品牌建设、企业新闻宣传报道、农垦农产品质量追溯系统应用升级、农场(垦区)志书编纂等合作领域的具体做法和成功经验,并向首农赠送了农垦中心近年来为首农开展的新闻宣传资料汇编。

马俊强调,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是服务全国农垦系统的桥头堡,感谢农垦中心多年来对首农食品集团的大力支持,双方具有合作的历史基础和现实需求。座谈中,双方就下一步合作达成共识,今后将继续合作开展重大活动新闻宣传、策划重大主题报道、合力搭建首农质量数字化管理平台,秉承“天下农垦是一家”的理念,推动合作领域进一步深化,在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新征程中做出农垦系统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