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完达山乳业发布黑沃系列新品

时间:2020-12-09 作者:刘思斯 方淮 来源:北大荒日报 点击次数:10854

12月7日,以“焕然新生 未来在沃”为主题的黑沃新品发布会暨2021年完达山液态奶营销大会在成都环球中心天堂洲际大酒店会议厅举行,与会嘉宾共同见证了3.8g蛋白含量品质保证、特别添加A2β-酪蛋白的完达山黑沃系列新品的首发。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完达山乳业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贵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上,完达山黑沃系列四大新品表现亮眼。其中,最具代表的是黑沃A2β-酪蛋白有机纯牛奶,源自北纬42~45度冷牧场黄金奶源带的黑沃A2β-酪蛋白有机纯牛奶,选用全球只有30%的奶牛能够产出的A2纯奶牛。A2β-酪蛋白是自然原生的牛奶蛋白,稀有且珍贵,相较A1β-酪蛋白,它与母乳中的β-酪蛋白更相似,更贴近人体消化系统,易消化吸收,更利于人体健康。而精心选择的有机牧场为原本稀有的A2β-酪蛋白增添一份牛奶品质保证,梦幻盖的高端包装形式,使牛奶做到了便携易饮。

完达山黑沃低脂高钙牛奶是经过多重数据调研分析而研发出的符合市场、消费者需求的差异化产品,聚焦于对低脂肪和高钙质有双重需求的人群。在包装上,用轻快明亮的紫色和舒张枝条交互勾勒,艺术气息流畅。黑沃有机纯牛奶在包装上也极具特色,大面积的留白颇有古墨之风,蔓延于整个产品的绿色枝条,增添了自然和有机的气息。黑沃3.8g纯牛奶将蛋白含量提升到市场同一水平——3.8g/100ml,强化了产品的品质和口感。

下一步,完达山将在线上线下联合建立黑沃产品的独立宣传矩阵。通过移动APP站内传播、独家冠名卫视综艺节目等方式助力完达山深耕社交零售,满足市场不同人群的多元饮奶需求,进而倡导消费者开启品质生活和个性消费。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